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合力谱写清廉金融文化乐章

2021年12月1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礼赞百年风华 弘扬廉洁文化”清廉金融文化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展示活动中,微党课、歌曲改编、警示影子剧、廉政小品、廉洁家书朗诵等一个个“廉”味浓浓的节目精彩纷呈,都是由吉安邮行人自编自演,而且绝大多数节目内容都取材于身边,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丰富多样的舞台表现形式展示了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如影子剧《光阴的故事》,讲述了一名信贷客户经理陷入“糖衣炮弹”,最终又迷途知返的故事;小品《正气》讲述了银行部门经理,同时作为一名父亲,廉洁从业引起女儿误会,言传身教中冰释前嫌,教会女儿清清白白做人的道理,感人故事饱含温暖力量,打动人心。 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宣传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整台展示活动弘扬主旋律、充满精神感召和教益力量,让每一名观看的党员干部、职工从中备受震撼和触动,更加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筑牢廉洁防线,成为寒冬时节邮储银行一道火热的文化风景。

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凝心聚力打造清廉金融文化底色,通过开展一堂警示教育,讲授一次专题廉洁党课,组织一次“家廉”活动,制作一个廉洁短视频,办好一年道德讲堂,举办一台清廉金融文化展示“六个一”活动,丰富多彩描绘清廉金融文化画卷,规范行为筑牢清廉金融文化之堤,为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