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立足监督首责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10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许经理,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您公司新装的变压器是否按时送电投运?”12月9日,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对工业园企业客户进行走访,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悉,为切实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客户获得感,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纪委聚焦企业客户关切问题,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举措的实际落地、人员从业行为规范情况作为督查重点,抽取近期完成送电的高、低压用户资料,进行现场走访及电话回访。从业务申请到竣工验收送电,详细了解客户办电过程的每个环节,了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反“三指定”“最多跑一次”以及“吃拿卡要”等问题。

同时,该公司开展常态化监督,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各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督促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纪检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显微镜”作用。截至目前,共走访业扩新装用户100余户,电话回访200余次。(李雯)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