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南丰县税务局:“三到位”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2021年12月1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南丰县税务局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将平安建设和各项税收工作有机融合,做好“三个到位”,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责任明确到位。织密由局党委负总责、局属部门分工协作、税务干部责任到人的综治工作网,将平安建设纳入全局“一盘棋”统筹,做到了平安建设工作与其他税收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矛盾排查到位。建立矛盾纠纷调处长效机制,定期摸排内部矛盾纠纷,切实掌握全局干部思想动态,有效化解不稳定因素。同时,经常组织课题研讨,认真研究新方法、探索新途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税务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切实有效维护单位内部稳定。

征纳互动到位。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税法知识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各项方针政策,营造维护税企和谐关系的良好氛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规范社会执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合法权益保护,以实际行动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该局还不断加强同地方政府和公检法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连续数年获评南丰县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确保了税收工作平稳运行、税务队伍和谐稳定。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