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10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上级行关于实现“严管理、抓教育、降案件、保安全”目标的工作要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黄县支行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专题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行内职工知敬畏、明规矩、守法纪,自觉抵制酒驾、醉驾,增强安全行车意识。

培训会上,员工们共同观看了酒驾醉驾宣传教育片,该片结合近年来各地发生的重大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案件的教训,通过以点到面、逐步剖析,重点解读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法律法规,对酒驾、醉驾的危害和成本以及如何避免酒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通过课件就不系安全带、闯红灯、抡道加塞、高速停车、隧道湿滑、逆向行驶、事故多发路口等典型事故案例为在场员工生动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会,引导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徐晋磊、邹梦为)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