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市洛市镇商会为企业和民工搭建“鹊桥”

2021年12月2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市镇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得知丰城市园区企业江西新昊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招工困难后,立即联合洛市镇人社所组织辖区内有务工需求的劳动力参加应聘。为了确保本次应聘活动能够取得成功,前期“线上+线下”大力宣传,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广泛发布招聘信息,线下在各村、社区张贴招聘海报、村村通广播播放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群,将招工企业和有务工需求人员聚集在一起,实现双方信息精准对接。在确定初步人选后,洛市镇商会统一安排有务工需求人员前往园区企业参加应聘。由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这次应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为企业输送员工20余人。

今年,洛市镇商会共为8家企业和100余名务工人员搭建“鹊桥”,既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又促进了本地居民就近就业。(曾兴平 徐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