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丰城市白土镇:常监督实整改 解决群众“身边小事”

2021年12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江西省丰城市白土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将作风治理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结合,大力整顿干部作风,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镇纪委成立2个督导组,不间断地开展明察暗访、下乡走访,重点围绕干部作风、村组财务、为民办实事等12项重点监督内容,结合营商环境“码上评”,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测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共发现具体问题25个,督促问题整改21个,解决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问题。此外,该镇还建立了作风问题快查快结机制,对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为解决群众“身边小事”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黄文广、李丹)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