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县塔城乡:开展廉政家访 筑牢廉洁防线

2021年12月28日07:24    来源:江西日报

  为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家属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近日,南昌县塔城乡纪委深入该乡党员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在家访活动中,家访干部向受访干部及其家属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受访干部本人在单位的现实表现,努力取得家属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通过与干部家属开展面对面交流,了解家访对象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生活作风、业余爱好、家风家教等情况,掌握受访对象和家属的思想动态和关注热点。

  廉政家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的监督,同时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防线,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朱丽珊)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