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县:一杯清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2021年12月28日07: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南昌县举办“澄湖茶会·联谊工商联”座谈会,11名辖区企业负责人与该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坐在一起,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通过一杯清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带着企业日常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与县领导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话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企业家关心的问题,在场的县领导干部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同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讨论,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暂时解决不了的,要求做好记录,建立台账,会后研究解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短短数小时的座谈,成为一场高效高能的“头脑风暴”。

  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以“澄湖茶会”的方式进行座谈,氛围既亲切,又清新、轻松。据了解,“澄湖茶会”目前已举办三期,成为南昌县政企面对面交流协商的重要平台,有效畅通了政企对话渠道,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力量。(袁 琪)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