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道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2021年12月28日07: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发展、民生保障,促进群众创业就业,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人大工委于12月9日举办“魅力西湖 青春起航”——桃源街道“稳就业、促发展”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稳就业、促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各类失业人员就业的重要作用,为辖区企业职工、高校毕业生、城乡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全力解决辖区内“招工难”“就业难”问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持续15天,采用“H5+微信公众号+视频媒体+数据库”相结合的四重推广方式,通过全国性招聘网站线上推广和街道社区积极线下宣传引导,提升了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招聘会共邀请天虹商场、喜盈门建材、鸿基房产等25家有招聘需求的大中型企业及非公企业参加,提供377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31位人才投递简历、邀约面试,41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网页浏览量突破2.6万次。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既为居民提供了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失业待业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桃源街道将继续积极整合资源,通过落实政府优惠政策,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赵 玥)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