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萍乡市湘东区荷尧镇人大助推教育发展

2021年12月28日07: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萍乡市湘东区荷尧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民生关切,积极关注和支持当地教育教学工作,全力助推荷尧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激励荷尧学子好学上进,该镇人大主席团响应镇党委号召,在进行捐款的同时,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关爱少年儿童、参与捐资助学的倡议,并支持爱心团队建立“锦绣助学”项目。据悉,“锦绣助学”项目已组织教育促进会3届,资助学生251人次,表彰优秀教师31人次,共发放奖金42万元。该镇人大主席团监督学校项目建设,先后完成荷尧中学校园整体建设、荷尧中心小学提升改造工程、火烧桥小学教学楼以及运动场的改造提升项目、青云小学新建项目以及多所小学的改扩建工程。

  该镇人大主席团聚焦教育战线,每年提交有关教育工作的议案或建议。其中,关于“加强邻近主干道学校的交通安全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等建议均得到采纳和推进。(贾 黛 胡 好)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