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构筑“三道防线” 确保廉洁过元旦

2022年01月01日14: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收到了公司纪委推送的廉政微提醒,这是该公司纪委推出的特殊“新年礼”,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为持续深入纠正“四风”,该公司纪委在节日节点关键环节上通过构筑“三道防线”,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廉政提醒,筑牢廉洁防线。该公司纪委在微信工作群推送廉政提醒,对廉洁自律、节日安全提出要求,做到“提醒内容全方位、提醒人员无遗漏、提醒部门全覆盖”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截至目前,廉政微提醒70人。

廉政学习,严守廉洁底线。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将相关党风廉政的新要求内准则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廉洁底线,从而知敬畏、 守规矩、清正过节。

廉政警示,不踩廉洁红线。该公司组织学习身边的违规违纪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针对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以案为鉴,重申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纪律,让党员干部摈弃侥幸心理,从而不越矩,文明过节。

下一步,该公司将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病”,确保节假日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过节不失“节”。(李雯)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