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易炼红提出要求 

2022年01月01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易炼红提出要求。

  易炼红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特别是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的大战大考,广大志愿者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易炼红强调,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所盼所望,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要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职责,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在赣鄱大地蔚然成风,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修改)》,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工作规则》《江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工作规则》等相关规章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汤建人当选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