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01日08:3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努力克服疫情反复和复杂多变国内外形势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主要指标增长提速,惠企政策成效明显,优质企业不断壮大。

  任珠峰强调,中小企业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新要求,以及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新要求。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指出,我省发展正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的红利释放期、动能升级的转型关键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中小企业发展面临挑战不小但机遇更大,压力不小但动力更强,危机不少但生机更多。我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明年和下一阶段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要加大政策供给,努力在增强企业获得感上取得新突破;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强化帮扶服务,努力在助企纾困解难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梯次培育,努力在促进企业创新转型上取得新突破;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取得新突破。(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