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金科第14届邻里文化节大幕开启

2022年01月1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8日,金科第14届邻里文化节暨新年祈福仪式圆满举办。南昌、大连、苏州、济南、武汉、长沙、南宁、佛山、重庆、遂宁10座城市同一时间点亮美好,正式拉开了金科第14届邻里文化节的序幕。

共迎新年盛宴 许下美好心愿

十座城市,同一场盛宴。在新春来临之际,举办这样一场全国性的邻里新年祈福仪式,是金科人对中国、对华夏精神的延续。

1月8日,金科第14届邻里文化节暨新年祈福仪式在江西南昌集美阳光小区圆满举办,风雨也无法阻挡金科邻居们的热情,现场不仅有点灯祈福、庙会小吃、非遗文化展示、国潮精彩表演,金科周边大抽奖等活动,还有金小宝定制展陈、小业主精心准备的节目等,金小宝展示着各种萌动人心的小周边,小业主的节目更是让舞台精彩纷呈。此次活动让邻里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在玩乐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迎新年的到来。

“5、4、3、2、1......”当日金科业主代表与江西非遗传承人代表一起点亮美好倒计时,金科江西新年祈福仪式正式启动。伴随着金科小业主坚持冒雨带来的精彩表演,金科特地为当天过生日的小业主送上了一份贴心的生日惊喜,全场为金科业主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一场“点亮美好”的温情仪式在金科集美阳光幸福展开。

在集美阳光小区的庙会上,金科江西为大家准备了一面由“美好”字样拼凑而成的灯笼墙,大家共聚一堂,一起打卡、拍照、祈福,这些由一盏盏小灯笼拼凑而成的“美好”字样,寄托着新的一年里所有的美好祝愿。在祈福环节时,这面“美好”字样的灯笼墙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被点亮,透过火红的灯光,大家都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默默许下了关于2022的美好愿望。

幸福共聚 和谐邻里 万般美好在江西

一年一度的金科邻里文化节,持续为业主们带来欢乐幸福的社区氛围。自2008年金科在全国首倡“中国式邻里文化”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共同体,邻里文化作为社区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文化氛围,对于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从打造“邻里万人活动”到构建“邻里沟通平台”,金科根据不同年龄层业主需求,陆续搭建了“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季、邻里运动季、邻里踏青季”等六大万人邻里平台,让业主通过丰富精彩的活动,从陌生变为相识,再成为好朋友,甚至是比亲人更亲的存在。将“金科式邻里”理论不断落地实现,真正做到让温度可传达,动作能执行,而不只是单单存在于发展纲要。

今年,是金科邻里文化节的第14年,金科江西依然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满足业主兴趣爱好和社交需求的同时,让业主真切感受到金科式美好邻里生活。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