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2021年下半年“江西好人”发布仪式在鹰潭举行

2022年01月12日07: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重道德而春风激荡,崇模范而福泽绵延。1月10日,由江西省文明办主办,鹰潭市委宣传部、鹰潭市文明办、鹰潭市余江区委、余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2021年下半年“江西好人”发布仪式在余江区举行。

  本次活动共发布75件事迹,81人获奖。其中,祝钦龙等23人获评助人为乐类“江西好人”,龚志伟等20人获评见义勇为类“江西好人”,饶满等3人获评诚实守信类“江西好人”,曾洁华等25人获评敬业奉献类“江西好人”,陈观金等10人获评孝老爱亲类“江西好人”。

  在发布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事迹短片、文艺节目以及对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进行现场访谈等形式,把“江西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情怀,精彩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生动诠释身边好人的精神价值,激起了与会观众的强烈共鸣。(周桐 记者祝学庆)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