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旅游

云南安宁封控区解除 主城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2日08: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云南省安宁市人民政府11日发布公告称,自当日20时起对划定为封控区的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7号宿舍楼和8号宿舍楼,宁湖九号香缇花园小区2幢解除封控,安宁市主城区解除临时管理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经综合评估研判,安宁市封闭管理区域符合解除条件,并经报请昆明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2年1月11日20时起,对划定为封控区的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7号宿舍楼和8号宿舍楼,宁湖九号香缇花园小区2幢解除封控。

  同时,对划定为管控区的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7号、8号宿舍楼以外校内区域、宁湖九号香缇花园小区1幢解除管控,对划定为防范区的安宁市主城区解除临时管理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此前,安宁市于2021年12月27日确诊1例阳性病例,系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罗婕)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