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建行江西省分行团委开展“青年勇争先 建功新金融”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3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王大爷,您可以用手机银行查工资,交水电煤气,以后就不用每次都费力气跑银行了,我来教您操作!”在建行宜春丰城市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小涂正向王大爷普及手机银行操作知识。

“我眼神不好,手指不听使唤,也不知道点哪里,每次查工资都要来银行,这下方便多了,谢谢你啊小姑娘。”小涂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王大爷的夸赞。

临近年关,这样的服务场景在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辖内300多家网点却是屡见不鲜。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金融服务中展现大行担当,建行江西省分行团委向全行青年员工发出倡议,引导青年练技能、打基础、勤创新,争做岗位能手、服务标兵、合规青年,一场以“青年勇争先 建功新金融”为主题的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分行各地成立了“张富清青年服务小分队”,青年员工们发扬敢拼、敢想、敢做、敢为的劲头,坚守岗位,不断锤炼工作技能;走出网点,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走访商户、企业,带去建行金融产品;走进社区、学校,普及金融知识,掀起了“比学赶超、争先服务”的热潮。

“每年首季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是我行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年骨干的重要渠道。青年员工是最活跃、最积极、最有朝气的中坚力量,对于在践行新金融、开拓创新、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岗位能手和青年服务标兵,我们会大力表彰和宣传,激励全行青年不断进取,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在服务中提升自己、在拼搏中成就自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行负责人表示。(肖存远、熊艳青)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