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13日07: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主题主线、用好红色资源、办好民生实事、扛起主责主业,抓好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吴浩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为政治信条、体现为政治担当,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重要要求,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走深走实,着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部门。(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