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张鸿星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13日07: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强化“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和作为,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为全省政法机关做好示范带头。

  张鸿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立足委机关、面向全系统,紧扣目标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各项工作求实、务实、扎实,全体党员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鸿星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就是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以知促行。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坚持把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今年全部工作的主线,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为民宗旨、增强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争一流、站前列。(记者杨静)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