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赣鄂湘举行一卡通项目签约 将实现三省一卡畅游

2022年01月13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月13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3日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江西、湖南、湖北三省于当日进行了赣鄂湘三省一卡通项目签约仪式,携手激发消费潜力。

据悉,该项目是根据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体化发展的整体战略部署,在江西、湖北、湖南三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引导下联合打造。“三省旅游一卡通”将借鉴旅游年卡运营模式,整合三省优质景区(景点)资源,丰富一卡通内容,拓展发行渠道,打造一个用户数量百万级,年出行次数百万级的旅游年卡平台。届时,“三省旅游一卡通”将涵盖三省300家以上签约景区(各省不少于100家景区、包含三省50%以上的5A景区),拟定售价为300元,旨在为进一步满足三省市民和游客日益增长的文旅消费需要,激发消费潜能。发行后,三省游客可持“三省一卡通”享受游前咨询、游中服务、游后反馈的全方位贴心服务,实现游客在三省一卡畅游。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