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2022年01月24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警示教育,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1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组织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功效。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专题。广大干部员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这部电视专题片视角权威、细节生动、制作精良,我们不能做看客、局外人,将从中汲取教训,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农发行人”。

下一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将继续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理念,持续创新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鼓励干部员工通过中纪委网站等媒体观看学习相关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引导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身廉政思维和廉洁意识,积极培育农发行廉洁文化。(庞希、欧阳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