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新春走基层】江西寻乌:春节“不打烊” 确保“开门红”

2022年02月02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寻乌2月2日电(张志斌)2月1日,大年初一,走进寻乌县杨氏果业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轰作响,车间工人正在标准化作业,赶发几十万的脐橙订单……春节期间,江西寻乌县积极引导在寻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力争2022年工业总产值突破100亿元。

春节期间,工人在生产一线工作。张帆摄

“春节期间,订单特别多,我们坚持不停工不停产。”寻乌县杨氏果业公司保鲜主管许习艳说,春节期间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以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实现强劲开局。在寻乌县石排工业园区江西三舰客气体技术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火力全开,工人们在生产一线赶制一批空压机,这些订单产品即将走出寻乌,远销国内外。“由于年前订单量增加,为保证订单的交付,整个春节期间,我们50多名员工正在加班生产,预计能生产2000多台空压机。”该公司经理张宝林说。

春节不停工也不缺“年味”。写福字、贴春联、办年会……在赣州市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公司也体会到了过年的味道。该公司车间主任林群松表示,春节期间,公司积极响应不停工不停产的号召,大力倡导员工留企过年,提高了春节加班的福利奖金,每天在生产线上预留了10至15名工人,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转,确保企业强劲开局。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