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在赣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向大会报到

易炼红叶建春同机抵达

2022年03月04日08:09    来源:江西日报

  肩负人民重托,牢记庄严使命。3月3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赣全国人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易炼红、叶建春、梁桂、马森述、张鸿星、曾文明、张小平、胡强、罗小云、葛晓燕、田云鹏、周萌、朱虹同机抵达。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赴京前,在赣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为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了精心准备。从会前准备到启程赴会,代表们满怀豪情,信心坚定。大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职责,为国建言、为民发声,行使好代表权力,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记者刘勇、魏星)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