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编书送学促提升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再升级

2022年03月0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再升级,按照高质量发展提升的工作部署,近日,江西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编书送学促提升活动”,向47家人防工程参建单位免费赠送《人防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质量通病)》手册近500本。

《人防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质量通病)》手册是由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技术骨干历经9个多月,依据国家人防工程建设法律法规、江西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政策以及相关设计与施工规范标准,对日常质监工作中发现的质量通病进行收集、整理、汇编而成。内容涵盖了人防工程设计、施工两大类9个方面常见问题108个,共计21000余字。该手册对人防工程参建单位极具前瞻性和参考借鉴价值,对其现场施工和人防工程质量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黄珺、连志坚)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