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庄兆林出席有关会议并讲话

2022年03月10日08:3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9日,省委宣传部先后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2022年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庄兆林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繁重,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始终保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把牢“严”的主基调,找准“严”的着力点,拿出“严”的硬举措,以历史主动精神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完善治理体系,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完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全面压实责任,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上,庄兆林指出,省委宣传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最先一公里”,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是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现实需要,是争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第一等的工作”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对党忠诚、践行宗旨、务实担当、建强队伍上当模范、作表率,确保部机关在打造模范机关中争一流、走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创建举措,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机关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