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提供4134个就业岗位 华东交通大学举行女生专场双选会

2022年03月1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华东交通大学举行第四届女生专场双选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4134个岗位,吸引近400名未就业女生参加,现场参会供需比近11:1,是该校历年女生专场参会单位最多、提供岗位数最多的一次。

招聘会现场,部分知名企业展台前,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的靓丽身影,已经早早排起了长队。电气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大四女生吴同学在一家制造业国企公司的展台前应聘研发技术岗位,“现在女生就业压力大,特别是工科女生,我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这次女生专场双选会了,也一直在准备着,希望这次能应聘成功。”

该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构建精准化就业服务体系。此次招聘会,该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特别设立党员先锋岗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提供职业测评、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帮助。(陈亚飞、曾紫鑫)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