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易炼红看望江西代表团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时强调

再接再厉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

叶建春一同看望

2022年03月12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西代表团团长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江西代表团副团长叶建春在北京住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江西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

  曾文明、张小平一同看望。

  易炼红、叶建春等与会务、材料、简报、议案、宣传、后勤、疫情防控等随团服务保障人员和新闻记者一一握手,对大家大会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易炼红说,全国两会成功召开,与大家辛勤努力和付出密不可分。江西代表团各位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展示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做得很细致、很出色,有质量、有水准,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特别是江西代表团代表履职尽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人员,按照大会统一部署要求,深入精准做好具体工作,为代表们提供了健康安全保障。会务、联络、后勤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密切协作,为代表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简报、议案、材料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甘当幕后英雄,做得精准到位。新闻记者用心策划、精心制作,全面报道江西代表团各项活动和代表履职情况,推出了很多在全国有影响有质量的报道,充分展现了江西代表风采,展示了江西良好形象。

  易炼红强调,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六个江西”建设,马不停蹄、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努力让江西的明天更加美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魏星)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