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铁调整部分列车开行方案 出台免费退票措施

2022年03月20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0日电(时雨)20日,本网从南铁获悉,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大幅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暂时停运赣闽两省间,以及赣闽两省前往北京、广深汕、沪杭温、武汉、西南等方向的部分旅客列车,并出台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

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2年3月18日0时前已购从南昌、南昌西、向塘站出发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和互联网订餐的一同办理。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如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 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件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均不收取退票费。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