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年度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殊荣

2022年03月21日20: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1年度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从全省207所职业院校遴选出的23所院校里脱颖而出荣获“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该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王艳苹老师荣获大赛优秀工作者。

据统计,该校2021年度通过校级技能大赛选派出的参赛队伍共参加33个赛项的角逐,累计获得奖项26项:其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在2021年度的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总分位居全省第11位。

该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师生技能的培养,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推动学校技能大赛工作,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为广大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本次大赛成绩与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练兵,更彰显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遵循“岗——课——赛——证”相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罗乔、蒋智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