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新建区:各隔离点生活都有充分保障

2022年03月22日19: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2日电(时雨)南昌市新建区目前设置了9个医学隔离留观点,其中长堎镇6个,新建经开区3个,截至22日11时,共隔离人员1328人。如何做好医学隔离点综合保障工作?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振浪进行了解答。

新建区采取包点负责形式,即:每个隔离点由一个乡镇包点负责,并签订隔离点目标责任状,全面压实隔离点工作责任。同时,每个隔离点都成立了由乡镇、公安、城管、医疗、人文关怀等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精准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目前,9个医学隔离留观点共安排相关人员270余人。

居住方面,所有的隔离点都设置在政府征用的酒店内,居住条件都比较好,床位充足,保暖到位。饮食方面,隔离人员的一日三餐均由定点餐饮企业专门配送。因此,目前各隔离点生活都有充分保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