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上高:“银发红马甲”成亮丽风景线

2022年03月23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在江西省上高县南港镇,出现了这样一支“银发”队伍,他们穿上“红马甲”,值守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他们脱下“红马甲”,就是抢占春耕的突击队,赶在晴好天气,分赴田间地头,和农户一起翻耕育秧,全力保障早稻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该镇成立了12支党员防控应急小分队,下沉“一线”,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做好春耕生产,助推全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这支“银发”队伍正是其中一支,他们共有10名成员,全由老党员、老干部组成,有的是第一书记,有的是农技人员,还有的是村里的致富能手,都有着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

“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我们虽然人老,但是心不老,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会义不容辞的站出来,贡献出‘夕阳红’的一份力量。”南港镇“银发”应急小分队队长李义典说。(杨剑)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