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市保供车辆通行证 这样办理

2022年03月23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3日电(时雨)23日,本网获悉,为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车辆通行顺畅,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对经江西省商务厅认证的民生保供企业、南昌市确定的应急保供重点企业保供车辆提供通行证“快速办”服务,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相关部门对已取得通行证的车辆予以通行保障。

办理通行证需下载填写《南昌市疫情期保供车辆通行证申请表》和《信息真实性承诺书》,截取车辆司乘人员实时昌通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信息图片,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如企业属经省商务厅认证的民生保供企业范畴,还需提供省商务厅开具的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文件。

申请企业须督促物资运输人员做好相关防疫举措,如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N95口罩和防护手套等,并每日对车辆包括驾驶舱在内的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运输途中要主动配合属地防疫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昌通码、核酸证明查验等检查工作。

具体申请办法及相关注意事项扫描二维码查看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