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人防办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4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支持驻地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江西省人防办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帮助基层防疫一线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共建的南昌市东湖区四经路社区,为社区捐赠防疫口罩6000个,在为社区居民送口罩上门的同时,详细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防疫规定。

3月24日,江西省人防办食堂精心制作了70份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的午餐,在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的带领下,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打包好的盒饭、水果和矿泉水,送到四经路社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采样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可口的午餐。

在单位统一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省人防办还有许多党员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社区的防疫宣传和核酸检测点的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为当地早日打赢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人防力量。(刘献荣)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