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回应诉求、倾听建议 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开通

2022年03月24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4日电(记者秦海峰)目前,江西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期。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锐出战、决战决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网联合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在“领导留言板”开设“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在生产生活中您有哪些急难愁盼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您有哪些意见建议,欢迎来这里留言。您的留言将由江西省委民声通道转交相关责任单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去年以来,“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在多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发挥了特殊作用,凝聚了战疫合力。

据江西省卫健委通报,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3月23日24时,江西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3例,无症状感染者266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