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本轮疫情阳性感染者无重症和危重症病例

2022年03月26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3月26日电(时雨)南昌市对当前新冠阳性感染者的治疗情况如何?出院或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还需要注意些什么?26日上午,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朱世鸣对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朱世鸣介绍,截至3月25日24时,南昌市发现的阳性感染者中,确诊病例轻型54例;确诊病例普通型12例;无症状感染者313例。“总体看本轮疫情截至目前阳性感染者以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轻型病例为主,约占96.83%,无重症和危重症病例。”朱世鸣说,目前已有31名阳性感染者治愈出院或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朱世鸣说,在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行治疗的同时,统筹省市中医药专家资源,全面运用中医药参与临床救治工作。对有基础病的患者结合具体情况辨证施治,制定个性化方案。目前,医院收治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给予了中医药治疗,患者总体情况稳定。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