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助力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

2022年04月18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笔贷款真的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我非常感动,没想到邮储银行如此重视,还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办贷效率高、服务好。”4月11日,峡江县吉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女士收到了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发放的一笔161万元的小微易贷后兴奋地说。

货运物流行业作为吉安市峡江县当地重点产业、特色产业之一,全县货运物流发展已20余年,现有货运物流企业600多家,货车、船舶总运力近34万吨。物流行业具有投入大、毛利润低、抗风险能力弱、车辆资产难抵押等特征,融资难一直是该类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难题。尤其是今年3月以来,货运物流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为助力峡江县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主动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根据运输企业特点,推出线上“小微易贷”产品,并通过信用、担保、抵押等多产品多模式加大投放力度,以满足企业多样化、大额度的金融需求。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向吉源物流有限公司发放小微易贷只是该分行助力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的一个典型缩影。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已累计向该县货运物流企业客户投放贷款202笔,金额2.59亿元。下一步,该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响应国家关于纾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政策号召,因地制宜采取有针对性的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快普惠金融发展步伐,助力货运物流行业实现量价双优的高质量发展。(张文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