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赣州市举行江南宋城历史文化保护专家研讨

2022年04月19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7日,就办好赣州江南宋城历史文化研讨会会、保护与发展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打响赣州江南宋城品牌等方面,赣州市召集专家学者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来自省内外近20位专家、学者围绕赣州江南宋城历史文化的研究与发展、 文物的保护与利用,立足赣州的历史文化特点和国内外的先进经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作发言交流,对江南宋城的历史文化保护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为举办好拟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赣州江南宋城历史文化研讨会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认为,推动赣州江南宋城历史文化研究迫在眉睫,要进一步拓展赣州文化名城建设之路,借力江西宋史研究会,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汇聚全国宋史研究专家的智慧和力量,促进赣州江南宋城历史文化研究,把“江南宋城”这张千年名片打造得更加熠熠生辉,推进赣州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与文化名城建设。(朱俊兴、谢曦然)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