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执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两件执行案例成功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典型案例

2022年04月20日18: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人民法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典型案例和创新机制新闻发布会,江西高院报送的两个执行案例入选《人民法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典型案例》,这两件案例分别是贵溪市人民法院办理的周某某等12名员工与江西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执行案和遂川县人民法院办理的江西某科技公司与某信业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执行保全案。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西法院始终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作用,灵活运用各项执行措施,及时发布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十大执行典型案例,积极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精准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的意见》,精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复工复产,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卢日久 程呈)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