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新规定!江西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通知

2022年04月2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24日电(时雨)为精准管控好重点人员,确保低风险人员有序流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4日下午,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规范我省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江西省内无本土疫情的市、县(市、区)之间人员可以自由有序流动,只需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对省内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 )人员,在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在“ 落地检 ”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或在驻地等候。

在省内发生疫情时,各地不得随意限制设区市之间的人员流动,必须按照省里统一部署执行。

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来(返)赣人员,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

省外其他地区来(返)赣人员,在扫码、测温、查验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在“落地检 ”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或在驻地等候。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