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红谷滩:持续六天对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

2022年04月24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24日电(时雨)24日,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4月25日至30日,在红谷滩区范围内开展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行动。

消毒范围为辖区内各级各类重点场所,包括办公楼宇、公共场所、交通场站及交通工具、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建筑工地、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学校、社区、城中村等人群聚集的重点场所,要开展预防性消毒工作。对市民高频接触的部位和使用的设施,包括楼道、电梯间、公共厕所生活垃圾桶、门把手、扶手、水龙头等要进行针对性消毒。根据规定定期对集中中央空调系统进行预防性清洗消毒。

指挥部要求,消毒工作前,应开展一次全面、彻底、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并及时清运各类垃圾。消毒过程中,做到不直接使用消毒剂对人员进行消毒,不在有人的条件下对空气使用化学消毒剂消毒,不对室外环境开展大规模消毒,杜绝过度消毒。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