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万年县发现阳性感染者130例

2022年04月25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25日电(时雨)25日,江西省万年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截至4月24日24时,万年县已发现阳性感染者130例。

据悉,自4月21日发现首例阳性感染者后,万年县立即启动全域核酸筛查,截至24日24时,已完成核酸筛查817608人次,发现阳性感染者130例,其中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121例,为省外输入关联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和隔离医学观察。

通过对阳性感染者流调溯源分析,累计排查密接4927人、次密接1970人,有序进行了转运隔离,已划定14个封控区,主要是陈营镇的万昌小区、东景花苑小区、新龙花苑小区、万年国际珍珠城小区、大门前新村、下陈村、小溪村、洋湾村、珠山村、老县政府宿舍安置楼小区、法莱德小区,以及上坊乡的西山蔡家村、翁家村、黄家村。其他域均划为防范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