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不见面开标 江西两条高速完成开评标程序

2022年04月25日20: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25日电(时雨)25日,本网从江西省交通部门获悉,宜春至遂川高速公路、寻乌至龙川高速公路两个项目房建工程施工通过“重点公路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开评标程序,这标志着江西交通重点项目全面实现“不见面开标”。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江西省交通运输厅4月上旬紧急组织开发了“重点公路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依托“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通过网络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只需通过电脑登陆在线参与开标过程,实现了“投标不跑路、交易不见面”,打破了传统开标模式对人员、时间、场地的限制,解决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企业投标成本高等问题。

此外,“不见面”开标全程留痕、可追溯,公证机构、纪检监督人员和业主代表在“不见面”开标大厅对开标过程进行实时监督,投标人可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直播见证和监督开标全过程。

据悉,此次两个项目共有10个标段的房建工程一同开标,383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交易金额超6亿元。下一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发挥互联网优势,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评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时雨、王可可)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