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小区环境差盼改善 江西信丰:已纳入改造工程

人民网记者邱烨
2022年05月02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多年以来小区各楼梯过道处都无路灯照明,居民夜晚通行极为不便,环境卫生差,下雨天楼梯、过道等到处雨水污水蔓延。”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信丰县委书记留言,反映住宅区环境卫生差,无路灯照明的问题。

网友在留言中称,因为所在住宅片区没有物业管理,只能期盼有关部门能协调帮忙解决。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信丰县高度重视并交办县城市社区管委会进行调查核实处理。

(留言截图)

经查,网友所居住的信丰县嘉定镇望江花园小区建设时间较早,属敞开式无物业小区,小区内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较差,情况属实。2020年,在人民路社区的协助下成立了业委会,选聘了居民小组长、妇女小组长和楼栋长实施居民自治管理,主动发挥作用,带头清扫卫生。当小区发生污水漫溢现象时,社区居委会均在第一时间组织居民共同筹资解决处理。

目前,该小区已纳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届时将解决小区地上照明、规范停车、网线改造以及排污管网等基础设施问题,切实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