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史文斌出席省委办公厅座谈会并讲话

2022年05月08日07:3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7日,江西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八周年,省委办公厅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一以贯之常学常新、深学笃行,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见于行动、融入灵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史文斌指出,我们要一以贯之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信仰,落实政治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一以贯之聚焦中心大局,不断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参谋服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督促落实能力,大力推动干部创先,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一以贯之担当尽责,坚持认真的态度、较真的精神、动真的勇气,勇挑重担、善作善成。要一以贯之弘扬奉献精神,秉持深厚的人民情怀、执着的事业追求和崇高的价值坚守,在为党为民奉献中不断书写精彩人生华章。要一以贯之锤炼品德修为,稳得住心神,管得住小节,守得住底线,切实保持清正廉洁,做到干净干事、干事干净。

  史文斌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实作风、严要求、见成效,引导党办干部勤于立德、勤于学习、勤于为政、勤于律己,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省委办公厅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朱嘉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