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共青城:27个项目集中开工,28个项目竣工投产

2022年05月0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江西共青城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大会战”开(竣)工仪式,再次吹响“项目大会战”的号角,擂响“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战鼓,进一步鼓舞了共青城市赶超发展的士气,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7个,总投资59.55亿元,亿元以上项目21个;其中,工业领域项目18个、重大基础设施领域项目4个、新基建领域项目2个、城建领域、服务业领域、农业领域项目各1个。同时,第二季度共有28个项目顺利竣工投产,累计完成投资96.36亿元。这些开工和竣工项目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

此次项目大会战开(竣)工仪式是共青城市深入贯彻落实省、九江市实施“项目大会战”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是共青城市奋力“打好四大赶超战、确保实现双过半”的重要举措,也是决战“三城一区”的具体抓手,将为共青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提供强劲支撑。(商晓凌、况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