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试点工作

2022年05月09日21: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抓好人民防空专业力量队伍建设,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已启动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试点相关工作。

此次整组试点工作围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着眼专群结合、防消兼备、精干多能目标要求,坚持健全组织、建强队伍、完善制度、建用一致的原则,重点解决新型力量占比不足、专业力量交叉编组、布局结构不合理、专业不对口等难点问题。

根据该县城镇常住人口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建设试点方案,将整组工作划分为筹划准备、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及具体任务,并就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将持续推动落实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试点工作,加强管理,提升质量,努力打造一支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人防专业队伍。(张福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