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中信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普及率,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的认知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不受损失。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县支行依托营业网点为主阵地,抓住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充分发挥厅堂主阵地作用,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不听、不信,不转账”等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发放宣传折页,支行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候时间,进行讲解与宣传,重点提醒客户不得参与买卖银行卡、不要轻易对陌生人进行转账汇款,警剔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手法,加深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结合金融服务产品,对商铺、企业等进行走访宣传,扩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覆盖面。

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的认知与防范意识,扩大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受众范围,更得到了人民群众对中信银行的认可,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利益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韩志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