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夏粮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11日20: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客户部走访该县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县种粮大户等,就今年夏粮收购工作情况开展贷前调研。

一方面了解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为确保夏粮收购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走访、交谈等方式,宣传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为做好粮食收购夯实必要的粮食信息基础。另一方面开展粮油客户营销工作,推广粮食收购信用保证基金业务,深入企业开展信贷政策宣传,提前收集资料,争取尽快开展夏粮收购的客户的评级、授信的审批,确保后期用信夏粮收购资金能够第一时间到位,为该行信贷管理和粮食收购、轮换、监督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行积极开展夏粮收购调研工作,对做好粮食收购,保障农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意义重大。同时该行也将提前预判夏粮收购新形势,抢抓夏粮收购主动权,真正做到“钱等粮”。(周慧、李水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