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金融服务“快车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5月12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贷款资金支持,就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公司当前资金周转困难的燃眉之急。”近日,江西东玶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欧阳总在收到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发放的一笔500万元贷款资金后高兴地说道。

江西东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吉安市吉水县城西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樟脑粉、二氢月桂烯、莰烯、氢气等深度制造加工,该公司是2018年由吉水县政府从浙江招商引资过来的重点项目。近几年,该公司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国内外订单不断,目前正急需采购一大批生产用的原材料,流动资金周转问题一度让企业陷入困境。

就在企业主一筹莫展的时候,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客户经理在开展“大走访”活动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面临的问题,便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在详细了解和掌握企业经营生产和融资需求等情况,结合该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信用状况,向其提供了一套“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为客户推荐小微企业“快捷贷”产品。最终客户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用时不到10天,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主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始终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流程、搭建平台、科技赋能、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等举措,竭尽全力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

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累计向辖内670余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53亿元,其中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超30亿元,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