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宜春市靖安县供电公司:安全口袋小册“上岗”

2022年05月12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1日,国网宜春市靖安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持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精心编制《安全口袋小册》。“口袋小册”以小巧便携、贴近实际、简洁实用为特点,涵盖了专业班组人身安全风险点防控、严重违章清单、省公司安全生产“十个严禁“、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四不伤害”等安全管理知识,关注细节、把控环节,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春检工作保驾护航。

夯实安全根基,保持高压态势。面对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坚持“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以“抓班组、控现场、保安全”专项行动为抓手,充分应用“远近”两个督查手段,严格落实“四个管住”“十不干”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进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在班组、在现场有效落地,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等不安全行为,实现作业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截至目前,该公司安全“口袋书”已发放300余份。人手一册,旨在促使员工熟练掌握各项安全规定和安全风险点防控措施,促进员工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安全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把安全要求落到实处。(张余金、张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